小乖儿世界

拔牙牙好痛!我不要!
   小乖儿,我只是要做筷子,
   忍忍哦。

剥皮子好痛!我不要!
   小乖儿,我只是要当毛衣,
   忍忍哦。

砍鳍儿好痛!我不要!
   小乖儿,我只是要煮羹汤,
   忍忍哦。

割掌掌好痛!我不要!
   小乖儿,我只是要尝美食,
   忍一下啦!

切茸茸好痛!我不要!
   小乖儿,我只是要吃补品,
   忍一下会死啊?

-
-
-

   怎么没声了?
   听到吗?
   你哑啦?
   信不信我一刀捅你的心脏?

主人,就这样做吧
把全部你喜欢的宝贝,都拿去吧
顺便也连世界,都一起杀了吧
把全部你喜欢的海底宝贝,都拿去吧
把全部你喜欢的陆地宝贝,都拿去吧
反正大伙儿,都是你、你、你、还有你的小乖儿呗,
助人为快乐之本嘛,我是知道的
我好快乐


(写于2007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