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吧东海



浪不断拍打着岸,仿佛你们的爱不断拍打着我的心。一个风和日丽的星期六,一群美丽的朋友为我的2013年大寿策划了东海岸悠闲浪漫之旅。间中有血有泪有慌乱有惊喜当然也有欢笑,各种情绪应接不暇。是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们? 除了感谢上帝赐下你们这群天使给我,我还能说什么。

谢谢庆生总策划C。这么成功的DIY生日会,我真的好佩服你哦,那么有毅力,只要认定的事就会尽力完成,再难也不怕。虽然BRM是我的旧爱,不过旧爱未必是最美,你这个新欢真是让我爱疯了! 喜欢你为我一针一线缝制的粉裙蛙,喜欢你为我精心挑选的可爱小黄扑T衫,又是预订住宿,又是订购烧烤食物,你真是付出了好多时间与心力,被你疼爱真是幸福的事! 请你继续允许我经常去你座位打扰你,也请你继续当我的跟屁虫!

谢谢铺陈如厕陪我达成遥望远方喝一口冷水的梦想的B。虽然你说你只是坐享其成,不过我知道你也花了不少心力在我的生日会,而且若然没有你这个童军王,我们根本没法干柴烈火轰轰烈烈地做爱做的事! 有你在,总是很快乐,你确实是大家的开心果(兼小丑),而且你那么MAN,根本就是我专属的车友潜友蟹友等等友!

谢谢为我的极品巧克力蛋糕奔波不停且将自己的工作时间表乾坤大挪移的R。虽然你不等于我,我不等于你,不过你受伤等于我 受伤,你惊慌等于我惊慌,你晕倒等于我晕倒,你快乐等于我快乐,我是深切体会到了。我的心就像月亮绕着地球一样,沿着爱你的轨道拼命转动,至死方休。请原 谅我的过度呵护,因为这乃是情不自禁,情难自控。你不急不缓的丽的(打)呼声会永远长存我心。

谢谢被我百般玩弄仍留在我身边、喉成豆沙仍慷慨烧烤的M。像 我这样不堪的人,谢谢你愿意收留在心上。常常我会觉得,自己对你不如你对我好,因而愧疚,觉得自己不值得被你当作朋友,不过还好你有海一般的宽大胸怀,总 是给我无尽的包容,跟你在一起,总有一份安心,一份踏实,而这种实实在在的感觉,只有像你这样真诚的人才有资格奉献。谢谢你给了我那么多,谢谢你给的生日 礼物!

为了我的生日,大家辛苦了。你们那么忙,仍赋予我一个周末的时间,真是太感动了!点点滴滴的回忆就像浪一样不断拍打着我的心,也像烧烤的烟一样不断吹向我,即使时间之火将青春之炭烧成灰烬,我也不会害怕,我有你们。

今天,感恩我还活着。


(2013年9月30日)